Back to top

国际校区机动车辆通行证办理须知

一、办理对象

国际校区全职教职员工、全日制学生、后勤系统全职聘用员工、校区内商户的小型机动车辆(已经办理浙江大学A类、B类、C类机动车辆校园通行智能卡的无需办理)。

注:本次办理的通行证的车辆仅限在国际校区通行,需要在浙江大学其它校区通行的车辆需按《浙江大学校园交通智能化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办理浙江大学其它校区的通行注册手续并交付相应费用,详见浙江大学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fwzn.php?cmd=sx_content&blsxm=140。


二、办理资料与要求

类别

人员

所需提供证明资料

要求

1

教职工

1. 工作证或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

2.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一人限注册一辆机动车,如车主为其配偶、父母或子女的需提供相关有效证件(结婚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

2. 以校区人力资源部提供的名单为准。

2

国际校区后勤系统员工

1. 与服务国际校区的后勤托管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如车主为其配偶、父母或子女的需提供相关有效证件(结婚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

1. 一人限注册一辆机动车;

2. 由后勤各托管单位统一办理。

3

全日制学生

1. 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

2. 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1. 车辆归属地为杭州市或嘉兴市;学生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必须为学生本人;

2. 一人限注册一辆机动车。

4

校区内商户

1. 场地租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1. 行驶证车主必须为租用单位或租用人;

2. 一份合同限注册一辆机动车。

 


请需要办理校区通行证的师生员工,携带相关资料到文理楼318办理。

联系人:潘宁武,电话:87572227,邮箱:cdm.intl@zju.edu.cn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机动车注册登记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机动车注册登记申请表(全日制学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