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召开校园运营服务方案专家咨询会

2017-06-06

 2017年6月1日下午,总务部召开了国际校区运营服务方案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和昆山杜克大学的高校后勤管理同行,对海宁国际校区整体校园启用后的后勤保障支撑服务方案进行审查,并提供建议意见。

  会前,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在校区总务部部长屈利娟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区一期校园及教学楼、书院、图书馆等校园建筑。会上,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校区概况及发展历程。屈利娟部长阐述了国际校区的后勤保障支撑理念和目标,并就校园整体启用后2017/2018学年校园运营服务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根据校园考察的直观认识,通过解读和了解服务方案,各位专家对校区目前的建设与设施水平、后勤服务水准给予了较高评价与肯定,同时对服务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归纳起来,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针对校区服务目标和实际需求可进一步对部分方案如设施管理等进行细化优化;二是在前期服务直接委托基础上,应进一步探讨甲方对乙方有效管理、评估和监管的方式与手段,更好地在专业化细分与服务通盘统筹间寻求平衡;三是通过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提升服务的精细度和师生满意度;四是充分借鉴国内、国际高校的先进经验,在管理体制、管理手段和服务风险控制等方面可以做更多地优化与尝试。

 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作总结,他说,专家们提供的具有前瞻性、预见性的意见建议为国际校区未来后勤保障支撑体系构建开阔了思路。校区将始终以提供真正以师生为本的后勤保障支撑服务为目标,处理好过程与结果、甲方与乙方间的关系,在人性化与规范化、目标导向与过程导向、本土化与国际化间找到平衡。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珍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以更好地为国际校区办学提供有效的后勤保障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