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召开后勤支撑服务管理工作会

2017-09-25

       2017年9月11日,国际校区总务部组织召开后勤支撑服务管理工作会。校长助理、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国际校区总务部全体成员、校园服务中心、餐饮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区医务室主管及以上员工参加了工作会,会议还邀请了浙大后勤集团负责人林旭昌总裁、海宁市硖石派出所驻浙大国际校区警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过去,畅谈面向智慧和绿色的未来校园”。总务部各分块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校园综合运营服务、安全健康、校园建设与设施管理业务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围绕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分享了工作设想、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校园服务中心、餐饮中心、校医务室和公寓服务中心从各自的业务层面汇报了一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智慧+绿色”主题,各位汇报人基于各自的业务范围,对绿色校园建设与管理、绿色校园氛围营造、可持续人才培养以及智慧后勤建设为国际校区发展提供支撑条件提出了设想与可能的解决方案。

       会议专门安排了讨论环节,针对如何构建以人为本的国际校区后勤支撑服务模式、如何构建新型甲乙方关系、如何建设绿色与智慧的未来校园展开讨论。

校长助理、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参加会议并作出批示,他首先肯定了国际校区总务团队为校区建设和办学一年来所作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本次会议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进一步凝练理念统一认识的起点。他为大家分析了国际校区后勤支撑推动校区发展所处的国家发展和学校发展的背景,指出国际校区目前正面临的外延拓展与内涵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国际校区的后勤支撑工作继续深化“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总结经验,聚焦核心,抓住重点,不断提升,探索国际化办学后勤支撑服务新模式、新方法。希望后勤支撑服务能适应学校内涵发展要求,主动成为国际校区竞争力的一部分,重点在破解异地办学瓶颈,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真正探索有国际校区特色的未来校园模式方面作出努力并有所成就。

image.png

图1. 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并对绿色校园建设提出展望

image.png

图2. 校长助理、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正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