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餐饮中心联合学生会组织“权服周”及“走进食堂”活动

2017-12-21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国际校区学生会、宿生会联合国际校区餐饮中心举办了“暖冬权服周,美食来助跑”和“走进食堂”两大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冬中,依然能够感受到来自校区的温暖。

        权服周活动由学生会权服部发起,在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后,最终筛选出四道最受欢迎的菜品,于权服周周一至周四进行特价销售。本次活动折扣力度大,菜品美味丰盛,赢得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权服部也借此机会更好地了解到了学生们对于学校食堂的看法和建议,促进餐饮中心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喜好,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走进餐厅”活动于12月9日星期六开展。在更衣戴帽之后,同学们在餐饮中心施经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切配区、烹饪区、米饭生产线、中、西点间和餐具洗消线。后厨干净整洁、货架摆放整齐有序;米饭生产线仅一条线就能供应海宁校区所有的米饭更是让学生们发出惊叹。餐厅严格按照ISO22000体系要求规范操作,对饮食健康标准紧抓不放,从细节保障学生的饮食健康。

        最后施经理和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小型的长桌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建议,畅谈食堂的未来建设。餐饮中心已将“走进食堂”活动纳入常规工作,预计将多次组织类似的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餐厅服务、加强彼此的沟通,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513845880415609.jpg

1513845880659961.jpg 1513845880951128.jpg

1513845880199795.jpg 151384588097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