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17年度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校园支撑保障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

2018-06-11

一、基本情况

    为更好地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进一步征求师生对校园支撑服务的意见建议,从服务对象视角客观评价校园支撑服务质量与效能,2018年1月,由总务部组织,通过office365网络调查工具向国际校区所有师生发送校园支撑保障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在调查问卷回收规定时间内,共回收有效问卷108份,其中:本科生68人,研究生11人,行政员工20人,教师9人。按在校学生463人,教职工105人计,学生和教工的调查覆盖率分别为17%和28%,师生的调查覆盖率为19%。

二、调查指标

    1. 一级指标。一级指标根据服务模块设置,分为:餐饮服务、书院住宿、教师公寓、班车服务、教学空间和校园场馆服务、体育场所、快递服务、校区医务室共八项服务内容进行调查,并对校园环境和服务的总体评价设置了调查项。

    2. 二级指标。每个服务模块根据服务性质设置二级指标,对二级指标设置满意度调查选项,分别为: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一般、极不满意、不适用六个选项。

    3. 开放性调查。每个服务模块和总体评价均设置开放性问题,向被调查对象征询服务意见和建议。

三、调查结果

    (一)校园支撑服务满意度总体评价

    对校园支撑服务总体评价为8.65分,其中:本科生评分为8.97 分,研究生评分为8.2分,行政员工评分为7.95分,教师评分为8.33分。见下表。

image.png

    (二) 分项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1. 餐饮服务

image.png

    2. 书院住宿服务

image.png

    3. 教师公寓

image.png

    4. 班车服务

image.png

    5. 教学空间和场馆服务

image.png

    6. 体育场馆服务

image.png

    7. 快递服务

image.png

    8. 医疗服务

image.png


总务部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