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八小时之外——蓝莓采摘活动

2018-06-12

采蓝莓寻乡间野趣,赏海宁味道

品梁家墩观钱塘潮,识最美乡村

       海宁国际校区教师公寓服务中心为增加在住教师邻里之间的互动,增进感情,同时让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八小时之外,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别出心裁地筹备了教师公寓‘八小时之外’系列文化活动第三篇—“回归自然,感受乡村-蓝莓采摘活动”。

1528794601726773.jpg

       6月2日下午天气晴好,气温怡人,管家团队悉心准备了医药箱、瓶装水、小零食等物品带领着25位中外教职工走进海宁乡村丁桥镇的上农蓝莓园,亲自体验了一把蓝莓采摘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更领略到了传统并有趣的当地文化。大家簇拥而坐,一边品尝新鲜有机且亲手摘下来的生态蓝莓,一边分享交流美食和生活,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那时那刻,大家都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繁重的工作,彻底沉醉于大自然的美。

1528794635101262.jpg

       随后,管家团队带领大家畅游了百里钱塘极具历史韵味的百年老公路,并参观了海宁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梁家墩,这座白墙黑瓦江南水乡的小村庄顿时吸引了几名外籍教授的注意,街边的传统小吃更是让大家的味蕾纷纷沦陷。梁家墩民风淳朴,生活闲适恬淡,沿江的风景醉心醉人,大家不禁感叹,有机会定要再来。

1528794662840058.jpg

       本次活动的时间虽短暂,但是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熟悉了彼此,也拉近了我们和各教职工之间的距离。海宁管家团队获得大家一致高度赞扬和好评,下一场‘八小时之外’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1528794683486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