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组织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01-16

1月11日,校长助理,国际联合学院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带队对国际校区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诸葛洋,院长助理兼总务部部长屈利娟,院长助理兼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周金其,党工委委员兼学生事务部部长王玉芬等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1.jpg

     

本次检查覆盖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宿舍安全、燃气安全、实验室安全、设施安全及食品与饮用水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力量对校区消监控中心、信息机房、一号书院、二号书院、基础实验楼、ZJE科研楼、锅炉房、生活水泵房以及食堂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傅强老师提出明确整改意见,限定整改期限,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2.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傅强老师对本次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建设;二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技能培训,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的工作局面;三要重视安防设施的建设与升级,提升技防水平;四要及时通报各类安全事件,起到警示作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