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海宁国际校区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2017-04-13

春季是流感、水痘、麻疹等传染病多发的季节,由于大学生聚集居住和群体生活等特点,相比一般市民,大学生群体更容易引发春季传染病。

为尽早做好传染病防范工作,让学生了解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常识,海宁国际校区医务室联合学生事务部和中国学中心,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在校区组织了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有奖问答和预防知识展板展示。

为了让留学生尽快了解在异国就医的流程,本次活动还专门组织了中国学中心的部分留学生们参观校区医务室和海宁市人民医院 。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春季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方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留学生们对校区问医就诊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image.png

图1:传染病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image.png

图2: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海报展示

image.png

图3:留学生参观海宁市人民医院



总务部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