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海宁国际校区召开新生校园服务宣讲会

2017-09-19

为了让中外学生能尽快适应和融入新学校新环境,并让学生们尽快了解国际校区的整体概况,尤其是校园服务及校园生活资讯等,总务部联合图书信息中心于8月18日面向本科新生召开了关于校园服务及图书馆信息中心服务宣讲会,并联合中国学中心于9月13日面向留学生新生召开了校园概况介绍及校园服务宣讲会。

8月18日晚,总务部联合图书信息中心在教A报告厅面向本科新生召开了后勤服务及图书馆信息化服务的宣讲会。宣讲会由总务部负责校园运营的老师进行演讲,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区各版块服务内容,包括餐饮服务、医疗服务、校园班车服务、访问车辆预约服务、校园商业街、海宁城市生活等。图书信息中心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相关服务以及国际校区IT服务。各项服务内容介绍完毕后,同学们自由提问,相关负责老师也一一为同学们解疑。宣讲会结束后,总务部部长屈利娟老师对宣讲会进行总结,预祝同学们在国际校区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9月13日上午,总务部联合中国学中心面向国际新生召开校园服务宣讲会,总务部负责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各项校园服务之外,中国学中心研二的留学生也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海宁国际校区生活经验。

经过这两次校园服务宣讲会,中外新生们对国际校区的概况以及校园各项服务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充分地享受国际校区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便利的后勤服务。

1505799511221986.jpg

 

1505799533739966.jpg

 

1505799687126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