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总务部关于新学期班车调整的通知

09/15/2017
支撑与保障部

各位老师:

    新学期伊始,校区班车运营已恢复正常。本学期,由于各学院教学需求,正常工作日往返紫金港校区和海宁国际校区的班车将延升至玉泉校区。从下周开始(9月18日)车将于每周一至周五从玉泉校区正大门内侧 发车。另外,本学期将增设每周日从玉泉校区出发(19:30)途径紫金港校区(20:00)至海宁国际校区的班车(从9月17日开始),以方便周一上课的老师提前到海宁校区。调整后班车信息具体如下: 
    玉泉校区 → 紫金港校区 → 海宁国际校区
     周一至周五  6:30 (7:00从紫金港校区发车)
     周日 19:30 (20:00从紫金港校区发车)

    紫金港校区 → 海宁国际校区 

    周一至周五  11:15  17:10
    周六 17:00(学生班车,根据预约情况隔周开放)
   华家池校区 → 海宁国际校区 

    周一、周五 7:00

    海宁国际校区 → 紫金港校区 → 玉泉校区

    周一至周五 17:10

    海宁国际校区 → 紫金港校区 

    周一至周五 7:30  13:15  

    周六 8:00(学生班车,根据预约情况隔周开放)

    海宁国际校区 → 华家池校区 

    周一、周五 17:10

    由于大家的积极配合,暑期班车预约系统试运行非常成功。从本学期起班车预约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由于新学期往返海宁国际校区的兼职教师等数量较多,乘坐人数的不确定性大,为保障校区教职工享受班车服务,请大家务必及时预约并配合上车检票,以便我们实时掌握班车需求并做出相应调整。附件为本学期班车时刻表以及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班车管理制度(试行)。

 总务部

   2017年9月14日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班车管理规定_Shuttle Bus Management Regulations.pdf

201718秋冬学年班车安排表_Shuttle Schedule of 201718 FW semest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