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餐厅邀请学生走进食堂

2017-05-22

2017年4月22日,国际校区餐厅邀请10名学生代表走进海宁校区一楼食堂后厨,参观食堂操作区域并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意见交流。

经过健康状况问询和更衣戴帽后,学生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粗加工区、烹饪区、中、西点间、米饭生产线和餐具洗消流水线。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食堂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科学前沿的管理体系、先进高效的机械设备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当得知食堂为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而开展的农药测试、菜肴留样、产品抽检、外部送检等工作时,同学们更是对食堂高度负责和严谨细致的工作理念给予好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就日常就餐过程中的疑惑和碰到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对国际校区餐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学生参观食堂1_副本.jpg

学生参观食堂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