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商贸服务

2024-03-15

国际校区目前已经引进银行、超市、文印、电子产品、贩卖机、水果店、理发店、咖啡吧等商业服务,方便师生日常生活。

image.png

商铺介绍及服务

◆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位于校区商业街南栋一层,提供信用卡开卡、转账结算以及ATM机自助存取款业务,配置多功能自助结算设备、存取款机各一台。

营业时间:周三9:00-17:00

image.png


中国银行ATM

中国银行自助银行位于商业街南栋一层,可自助办理人民币帐户查询、人民币帐户改密、人民币购汇还款、人民币现金存取款、人民币转帐等业务。

营业时间:24h

image.png

 

 

◆ 启真教育超市

启真教育超市位于学生中心一层,面向校内师生及社会人员提供文具、食品、百货、休闲食品、冷饮早餐等,店内设一鸣真鲜奶吧。

营业时间:7:00-22:45

MicrosoftTeams-image.png


◆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位于浙大国际校区商业街一层,临近钟楼。

咖啡豆连续五年获得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拼配团队由WBC世界冠军组成,通过独特配比充分展现咖啡豆特色,为学院师生奉上一杯最佳风味大师咖啡。

店内现提供生椰系列、丝绒系列、厚乳系列、茶咖系列、大师咖啡、瑞纳冰等饮品系列,以及烘焙轻食、爆款甜品、坚果零食等餐食产品。

营业时间:7:00-21:00

image.jpeg

◆ 兰德力自助洗衣房

兰德力自助洗衣房位于各书院一楼,用“物联网共享”的模式,为书院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洗衣服务。

营业时间:24h

image.png

 

◆ 书院屋里咖啡吧

屋里咖啡吧位于2号书院,店内提供精品现磨咖啡、茶、水果茶、现烤面包、特调奶茶等几十种饮品和美食,并配有手冲和拉花机;师生于店内消费可享受校园价;店内具有50个左右的位置,可以举行开会、讨论、中小型活动等。屋里咖啡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咖啡饮品服务、打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空间。

营业时间:11:00-21:00

image.png

 

 

◆ 笔锋文印

笔锋广告有限公司位于商业街南栋,是致力于校内服务的图文店,集高速复印、彩色激光打印、横幅布条、文本装订、画册单页设计制作、胸卡、彩色喷绘、活动拍摄、直播等为一体。

营业时间:8:30-17:30

image.png

 

◆ 启真智能自助售货机

智能自助售货机分布于校园体育馆、书院、教学楼、联合学院楼等各个楼宇,为校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安全、便利的智能零售业务。

营业时间:24h

image.png

 

苹果体验中心

苹果体验中心位于商业街南栋二层,毗邻校园餐饮中心,是华通安信在高校设立的专业Apple校园体验店,为在校师生提供Apple产品的咨询、体验、配送和购买服务。校区师生还可以通过华通安信的网上商城——Mac4Me了解购买Apple产品,享受专有的教育优惠价。

营业时间:9:00-17:00

image.png


 神民水果

神民水果位于商业街南栋一层,店内提供各色水果、每日鲜切,另有水果捞任意搭配。

营业时间:9:00-21:00


image.png

 

  YIRAN.CN理发集合店

YIRAN.CN理发集合店位于商业街南栋二层,毗邻校区餐饮中心;集韩国奶茶、理发、饰品、服装于一体。里面有韩国新村奶茶无敌好喝,还有上海Mirage.M总店调过来的发型师为您提供专业的理发服务。

营业时间:9:00-21:00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