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邮政服务

2021-03-18

1.邮政

服务内容:

①   收寄国内外平信、挂号信及包裹;

②   收订邮发各类报刊杂志;

③   收寄国内、国际特快专递邮件;

④   办理其他邮政业务。

2.快递

Ø  寄件

①   自行寄件:校区师生可前往校区3号书院邮政服务中心自行寄件。

②   上门取件:小型包裹或文件类快递,教职工可在线下单并放置在楼宇管家处,由邮政服务中心统一取件寄发。当日17:00前收寄的快递可于当日寄出。

常用快递选择:

国内寄件:邮政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顺丰、EMS。

国际寄件:EMS、中速TNT、DHL、UPS、FEDEX。

Ø  取件

①  学生快递:写有详细收件地址的信件、报刊、杂志等邮政类快递将派送至书院前台处,学生至书院前台领取;其余快递需前往邮政服务中心取件。

教职工快递由邮政服务中心统一派发:

  • 普通快递包裹:目前在校区内各个区域均已设置快递柜,凭借手机短信取件码进行取件。

  • 大型快递包裹:无法投递至快递柜的大型快递包裹,将联系收件人进行预约派送。

  • 文件类(含信件、报刊、杂志)快递:由派件员分发至各个楼宇管家处,并由管家分发到收件人办公室。

    快递柜点位图.png

快递柜点位图

3.  服务信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8:30 (18:30-次日8:30为自助服务时间)

地址:3号书院北侧一楼邮政服务中心

服务电话: (0571)8757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