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校医院

国际校区医院是浙江大学校医院派驻医疗服务机构,目前已开通浙江省、杭州市、海宁市医保及浙江省级一卡通服务,是省、市医保定点单位,为师生提供门诊、转诊、远程会诊等医疗服务,

门诊服务:海宁市人民医院选派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妇科、中医理疗科等科室专家坐诊,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吸氧、肌注、静滴、清创包扎、心电图等多种服务,实现血常规、尿常规、生化肿瘤等检验项目全覆盖。

转诊服务:国际校区医院提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杭州主校区校医院以及海宁市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转诊服务;开通了海宁市人民医院就诊绿色通道,可协助师生办理专家门诊预约挂号服务。

远程会诊:通过远程会诊系统,校区师生不出校门就能享受浙大二院专家医疗服务,实现线上会诊、专家诊疗、在线开药、预约转诊及住院等功能,全面满足各种疑难杂症的问诊需求。

 国际校区医院坚持“师生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联系电话:87572120   

工作日门诊:8:00~21:00

节假日门诊:8:00~17:00

校医院1.jpg

校医院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