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远程医疗

2022-11-11

浙大二院远程会诊服务

远程会诊是实现医疗平台之间的信息互联互动和资源共享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方式。国际校区现已通过远程会诊服务系统,连线浙大二院优质医疗资源,为国际校区师生提供专业、便捷、及时的医疗服务。

远程会诊服务系统实现在线远程会诊、开药、预约转诊及住院安排等功能,全面满足师生各种疑难杂症的问诊需求,在线预约挂号注意事项如下:

一、预约挂号

原则上需要提前1-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线上预约通道:登陆微后勤,点击校园服务,进入远程医疗即可预约。联系人:陈秀,87572235/13777424991。

二、挂号费用

浙大二院浙大院区:15元(普通会诊),25元(专家会诊);浙大二院本部:180元(副高级专家会诊),200元(正高级专家会诊)。

三、专家选择

师生可通过“浙江大学医院”和“浙大二院”微信公众号查看专家排班,确认需要预约的专家后告知校医院,由校医院联系预约,预约成功后,校医院及时告知患者。

远程会诊前,患者需提供相关检查资料,并签署《远程会诊知情同意书》。远程会诊后,根据医嘱,校医院将协助安排用药或转诊相关事宜。

image.png

(浙大二院浙大院区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浙大二院本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