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无障碍设施与服务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致力于在楼宇内提供多样化的无障碍设施,包括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客房、紧急救援点等。此处为您提供校区无障碍停车地图、各楼宇内的无障碍设施分布图以及校区无障碍服务信息以便您能在各楼宇内安全通行。


无障碍停车(点击展开)
无障碍设施(点击展开)

S[%)BMMV)P9(@49%NQ`G[D3.png

无障碍通道:

        无障碍标识、蓝色箭头与虚线表示楼宇内可通行的无障碍路线;带有上下箭头及三点的无障碍标志表示无障碍电梯。

台阶:

        带有数字标志的台阶标识表示需经过台阶的通道,左上角数字表示通道台阶数。

等待救援点:

        等待救援点设置于最靠近安全出口的墙角处,若紧急情况发生时无法及时逃生,请发出求救信号并在此处等待救援。

无障碍卫生间:

        左上角同时标有男性和女性标志的无障碍标识表示独立于外男女通用的无障碍卫生间;带有男性标志的无障碍标识表示位于男卫生间内的无障碍卫生间;带有女性标志的无障碍标识表示位于女卫生间内的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内设有扶手、支撑架以及紧急按钮,按下紧急按钮可引发门外报警装置同时向消控中心发送报警信息。

区域功能:

        橙色/办公区;紫色/会议区;绿色/公共区;蓝色/教学区;粉色/住宿区;黄色/餐饮区;青色/医疗区。


文理楼
教学楼A
教学楼B
图书馆
1号书院
2号书院
校医院
体育馆
学生服务中心
商业街
ZJE学院楼
ZJUI学院楼
行政楼

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