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八小时之外——食品营养讲座

2017-11-14

        11月14日晚上7点,教师公寓服务中心邀请了浙江省商业技术职业学院王宁琳老师作了题为《食品营养--你想知道的事》的专题讲座。作为教师公寓“八小时之外”系列活动的第一篇章,这次的讲座引起了教职工以及学生的热烈反响。

        讲座中,王宁琳老师从“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奶类和豆类”、“少油少盐,控糖限酒”、“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她指出,现在人们普遍存在膳食结构不合理即营养失衡问题。营养失衡的主要表现为肥胖症、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等各种慢性病患率增加,并且这个问题的发生人群正在逐渐趋向年轻化。因此我们要学会“膳食平衡”,养成健康的膳食习惯。

        此外,教师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八宝粥和新鲜水果。大家享受着美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许多老师表示,这次的讲座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关于食品与营养的知识,也让大家更期待“八小时之外”系列更多的活动。

        

1513749137699953.jpg

1513749141519246.jpg 151374914134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