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与后勤集团共同召开后勤支撑工作交流会

2018-03-19

    2018年3月13日下午,国际联合学院、后勤集团共同在国际校区召开后勤支撑工作交流会。校长助理、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傅强,院长助理、总务部部长屈利娟,后勤集团林旭昌总经理、党委书记万春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由屈利娟介绍了国际校区2018年度后勤支撑重点工作。双方还商讨了《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条款内容并达成一致意见,并将择日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及示范基地挂牌。

    后勤集团林旭昌总经理对国际校区和学校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提出了三点设想,他认为主要是从提升服务环境品质、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和全力打造优秀服务团队三方面入手。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万春根从机制创新、组织创新促进后勤服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校长助理、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傅强老师认为,国际校区的发展蓝图已绘制,重点在于落实。国际校区与后勤集团开展国际化后勤支撑体系建设的战略合作是有意义的,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国际化校园支撑建设提供经验,为浙江大学及其它中外合作办学高校的支撑保障体系建设凝炼可复制、可借鉴的成果。  

1521444097810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