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工程质量监督小组成立

2020-04-16

春和景明,万物更新。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又迈出新步伐。4月15日上午,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工程质量监督小组成立,并于当天上午在国际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成立仪式。海宁市工联房产董事长陈蔚、董事金江林,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助理、总务部部长屈利娟,由国际联合学院教职工代表、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工程质量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小组成立仪式。

image.png

陈蔚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工联房产介绍了工联房产的营造理念以及对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项目的品质要求,强调“工程质量监督小组”对促进项目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屈利娟代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发言,她要求“工程质量监督小组”全体成员秉承求是校风,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行使监督权力,参与项目质量控制全过程,与建设各方一起,努力把海纳郡项目建设成为高品质的国际人才社区。ZJE联合学院的谢昕老师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发言,他说,对大部分海外归来的教师而言,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将是他们归国后购置的第一套住宅,人才社区对校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监督小组会努力行使好监督权力,做好沟通桥梁。

image.png

质监小组随后接受了由工联房产颁发的聘任证书,并在工联房产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海纳郡项目施工现场。

image.png

海纳郡工程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架起了校区、业主与工联房产之间沟通的桥梁,这一举措将会有效增进国际校区教职员工对海纳郡项目的了解,并将进一步加强校区教职工与工联房产之间的沟通与信任。祝愿海纳郡国际人才社区项目实施顺利推进,与海宁国际校区为邻的求是家园早日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