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举行“健康义诊惠师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1-06-0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一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5月30日中午,总务部协同浙大二院浙大院区在食堂二楼举行“健康义诊惠师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13名浙大二院浙大院区医生为师生员工提供儿科诊治、中医理疗、口腔正畸、皮肤美容、心理咨询等方面的问诊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师生员工络绎不绝。医生们专业、耐心的热情服务,使得现场师生反响强烈,好评不断。

“本次活动非常的好,体验感很棒,希望能更多的举办,同时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师生都能来到现场体验”。--广播电视专业 黄同学

“不用排队挂号,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专家。义诊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感谢校区的组织”。-- ZJE 徐老师

“今天的义诊活动是货真价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一下子看了两个医生,只花了20分钟,太高效了。如果去浙二医院的话怎么着都得花去半天时间。我为总务部的义诊活动点赞!”--图书信息中心 徐老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国际校区也将与浙大二院浙大院区不断推出类似活动,为校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