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来国际校区书院考察调研

2019-03-07

        3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广瑞一行来到国际校区书院,考察调研书院制建设情况。国际校区书院副院长汪烨鹏及全体生活导师参加了接待。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公寓,以及书院的阅览室、研讨室、健身房等公共空间。

       西安交通大学将于今年9月启用新校区,面临学生管理模式改革的问题和挑战。此次来国际校区书院则希望通过考察、座谈,吸取书院制住宿制度、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内容的“浙大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汪烨鹏向考察团介绍了国际校区书院的育人目标、组织架构、特色活动项目等内容。双方还就书院的文化建设、导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和学习,希望将国际校区书院制的建设经验带回西安交大,也期待双方在创新日常管理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