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服务安排(2020年3月4日更新)

03/04/2020
支撑与保障部

根据国际校区【疫情防控7号】和【疫情防控8号】通知要求,现将国际校区有关校园管理和服务事宜更新如下。(视校区返岗返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通知会及时更新)。

校园服务联系电话:

服务内容

联系方式

紧急求助

8757 2119(7*24h)

医疗服务

8757 2120(7*24h)

校园服务

8757 2114(7*24h)中英文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校园出入

东校门、西校门、北校门关闭。南校门对车辆和行人正常开放(开放时间:24h);凭浙江大学通行码和有效证件进入。

谢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和校园团体参观;禁止外卖进入校园。

网上访客车辆预约功能关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人员及车辆,须由校内各单位联系人提前24h在TEAMS疫情防控工作组中填写《外来人员(无浙大通行码人员)进校审批表》,由各单位进行审核、向总务部报备后进校。

楼宇管理

大楼主大口可刷校园卡进出,其他出入口大门为常闭状态;进入楼宇请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楼宇电梯暂停使用。

校园服务站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周六、周日8:30-17:00

餐饮服务

开放餐厅:二层南区

早餐7:30-9:00

午餐11:30-13:00

晚餐17:00-18:30

医疗服务

门诊(发热预检分诊)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00。夜间急诊和停诊期间,如有就医需求或紧急情况,可拨打急诊电话:87572120 

班车服务

周一至周五每日开行一个来回直通临时班车,早上7:00从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出发,下午17:00从国际校区返回紫金港。已取得浙江大学通行码的返校人员可通过微后勤预约乘坐。

快递服务

快递服务中心服务时间:8:30-18:30

华联超市

服务时间:7:30-21:00

圆正·国际酒店

暂停营业

体育设施

综合体育馆、书院健身房关闭

楼宇供暖

校园餐厅、图书馆、所有大楼的公共区域停用中央空调。其它办公区域可正常开启空调。

教师公寓

返回公寓前须通过线上审批,具体方式:通过浙大钉或登录国际校区“MyZJU”首页完成“教职工返回校内公寓申请”,凭在线下载的审批表入住公寓。返回前请先与教师公寓服务中心联系:0573—87572211/13806726668。

  

总务部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