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西区书院酒店)租赁经营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

12/06/20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现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西区书院酒店)租赁经营”进行公开招租,旨在选取优秀的经营管理服务单位,以满足国际校区国际学术交流需要与市场化运营为原则,主动贴近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需求,支持国际校区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与样板区建设,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住宿与餐饮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参加竞租。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西区书院酒店)租赁经营

二、项目内容

1.项目具体情况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以下称“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西门内,建筑面积25296.68平方米,客房144间,硬件按四星级及以上标准设置,配套家具家电厨房等各类设施,2018年3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建筑现状:地上四层建筑面积16744.31平方米,包含(1)客房区:客房144间,含标间83间、大床房43间、套房18间;(2)餐饮区:中餐厅1个、西餐厅1个、大小包厢5个;(3)会议区:大小会议室6个。地下一层建筑面积8552.37平方米,包含厨房、行政后勤区、停车库和设备房。

配套设施:四星级及以上整体装修标准,客房及公共区家具、家电、保险箱、灯具等活动设施。

2.项目基本要求

(1)对招租范围内的酒店住宿与餐饮进行经营管理、提供服务(含前厅预约接待、客房、餐厅、楼宇及周边区域保洁等)。

(2)管理区域内全部物业管理及楼宇、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

(3)管理区域内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驶、停放及场所管理。

(4)保证楼宇及所属区域供水、供电、供气、网络、电梯、空调等设施的有效、安全使用。

(5)酒店经营定位须符合招租人的服务需求,经营范围与经营内容应经招租人同意;服务首先应满足招租人办学配套的住宿、餐饮、停车和会务需求;在酒店服务价格上需给予浙江大学及浙江大学教职工优惠。

(6)档案资料的保存与管理。

(7)做好浙江大学与国际校区特色文化建设。

三、竞租方资格要求

1.竞租方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实收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酒店管理和住宿服务、餐饮内容;具备有效期内的餐饮经营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具有五年及以上高校酒店服务经验或国际品牌酒店住宿和餐饮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违法失信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社保缴纳一年以上的员工不少于50人。

四、购买招租文件时间、地点及此次公开招租说明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06日至2022年12月20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时间:上午: 9:00-11:00 下午: 14:00-17:00;

2.现场报名地点:海宁市文宗南路98号汇银商务楼南4楼403室;(可以不现场报名)

3.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工本费交纳账户如下:

账户名称:浙江国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文苑路支行

银行账号:33001636142053002158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须携带:(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相关证照复印件。

(2)五年以上高校酒店住宿和餐饮经营服务代表性项目的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原件审查后返还。

采用网上报名的:请将公司营业执照、合同扫描件、招标文件工本费缴纳凭证发送至524697272@qq.com.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应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后放弃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前2天向招标人书面说明放弃投标。

五、竞租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14:00,递交地点: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二楼第三开标室(海宁市文苑南路138号)。

六、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1日下午14:00。

七、开标地点: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二楼第三开标室(海宁市文苑南路138号)。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72229

九、代理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1.机构名称:浙江国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机构地址: 海宁市文宗南路98号汇银商务楼南4楼

3.联系人:马先生   13575326528

4.电话/传真:0573-80709920  邮编:314400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202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