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国际校区电动汽车充电桩优惠价使用申请的通知

09/11/2023

各位师生:

为了更好地为校区师生提供可持续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倡导绿色出行,校区与海宁市车辆停泊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校区整体规划设置电动汽车充电桩,目前已完成硬件安装,正在进行调试和验收,预计9月20日开放使用。

根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合作建设运营合同》,校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对外收费参照市场执行价1.2元/kwh(具体以市场价为准),对校区师生提供优惠综合收费价0.758元/kwh。请有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师生在9月15日之前扫码填写信息进行优惠价申请,经资格审核后,9月20日之前会邮件通知结果。

微信截图_20230911143915.png

后续如需申请优惠价,请填写《国际校区电动汽车充电优惠价申请表》并提交校园服务站,优惠价在申请成功的次月生效。

如有疑问,请联系支撑与保障部,陈老师,0573-87572228。

支撑与保障部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