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健康国际 —— 爱心义诊,感恩回馈,温暖冬日

11/22/2023

义诊海报.png

各位师生:

为提升国际校区师生的生活健康品质,国际校区支撑与保障部联动浙大二院浙大院区,将在国际校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想体验最受欢迎的中医理疗吗?还在为孩子感冒体弱发愁吗?或者你正处于 “少年维特之烦恼”中而烦恼苦闷?11月23日,“健康国际”系列活动之爱心义诊重磅来袭,为您的身体健康加油助力!欢迎您前来咨询体验!

义诊时间:2023年11月23日,10:40 - 12:40

义诊地点:食堂二楼平台

义诊科室:骨科、儿科、内科、外科、口腔科、心理科、中医理疗科


支撑与保障部

2023年11月22日


附:义诊专家

陈立峰.jpg

陈立峰

骨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本专业20余年,擅长运动损伤和老年骨关节病、骨质疏松症的诊治。


沈建庆.jpg

沈建庆

外科主任医师

擅长乳腺、甲状腺、肝胆胰脾、肛肠疾病,静脉曲张,胃、大小肠肿瘤,气胸,复杂感染等疾病的手术治疗和外科重危病人的抢救,对疑难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



唐云.jpg

唐云

儿科副主任医师

熟练诊治各种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儿童营养、生长发育及与母乳哺育相关问题的咨询、干预和指导。


刘霄鹏.jpg

刘霄鹏

浙大二院浙大院区针推康复科副主任

临床工作18年, 擅长针推、正骨疗法治疗脊椎相关疾病。


蒋卫芳.jpg

蒋卫芳

副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6年成为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签约咨询师,完成大量咨询个案,积累了一定的咨询经验。


杜华情.jpg

杜华情

内科主治医师

曾于浙大二院老年病科就职十余年。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及老年多种疾病综合诊治。


张慧.jpg

张慧

口腔科主治医师

擅长各种牙体、牙髓病治疗、全瓷冠修复、口腔黏膜病诊治, 疑难牙痛诊治、根管治疗、根尖手术常见牙周病的基础治疗等天然牙齿保存治疗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