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国际校区组织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06-25

为加强国际校区暑期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各单位落实《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校园安全稳定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建立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6月18日,校长助理,国际联合学院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带队对国际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1.jpg

2.jpg

以台账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一号书院、食堂、基础实验楼、ZJE联合学院科研楼、学术交流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公寓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酒店安全管理情况。

3.jpg

4.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工作总结会。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块工作安全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并学习了《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最后,傅强老师对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措施,坚守安全底线;二要根据新的安全责任体系要求,明确单位主体安全责任,单位第一安全责任人要深入到安全工作一线;三要进一步探索和总结在国际多元文化背景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安全管理模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