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无接触配送!校区东门新设智能取餐柜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

2022-03-09

国际校区支撑与保障部围绕师生关切的服务,策划推出“办实事 开新局”服务优化提升系列计划,新学期伊始的第一项实事:设置智能取餐柜。

外卖集中堆放,取餐人员聚集?

找外卖难,容易丢餐、拿错?

餐品露天放置,撒漏容易污染环境?

疫情以来,校园实施了严格的管控措施,外卖只能到校门,取餐带来不便,同时存在人员接触与食品安全风险。为向师生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服务,在校区东门新设智能取餐柜,实现无接触配送。

取餐体验提升  

1. 无接触配送,更安全   

选用双面柜,校外存餐,校内取餐,实现骑手不进校,学生不出校,配送过程无直接接触,保障师生安全。

2. 定时消毒,更卫生 

柜子定时消毒(紫外线消毒),更安全卫生。

3. 智能取餐,更高效

餐品独立存放,一单一柜,避免错拿丢餐。扫码取餐,更高效。

4.大小格口,更灵活

不同大小格口,大格口(24*32*23cm) 17个,小格口(24*32*16cm)24个,兼容大多数餐品、饮品。取餐柜具有保温功能,师生取餐时间更为灵活。

MicrosoftTeams-image.png

智能取餐柜实景图

 

1.jpg

使用智能取餐柜之前的取餐场景


全心全意办实事,多措并举开新局,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