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组织学期末安全检查的通知

12/31/201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决定在学期末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和时间安排

1.检查方式:各单位组织自查,校区安全稳定委员会重点抽查。

2.检查时间:

(1)单位自查: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日。

(2)校区安全稳定委员会现场抽查:另行通知。

二、检查安排

1.各单位根据《2019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校园安全稳定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区域的实际情况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记录存档备查。

2.浙江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负责对校区楼宇公共区域、楼宇毛坯区域,配电房、消控室、泵房等重点部位,以及建筑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3.专项工程项目负责部门对施工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三、总结部署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2019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校园安全稳定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要求,各单位通报安全自查情况和安全稳定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2.对本次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3.部置寒假及今后一段时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做好安全自查及期末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

联系人:潘宁武,0571-87572227,ningwupan@intl.zju.edu.cn

总务部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