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班车安排和严格预约乘坐有关事项的通知

04/24/2020
支撑与保障部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班车管理,提高班车资源利用效率,现将班车安排及预约乘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车安排调整

为严格做到隔位乘坐,最大程度满足教职工需求,周一早班车(7:00杭州-海宁),周五晚班车(17:10海宁-杭州)视预约情况各增加一辆车,实际最大可乘坐容量为每趟44座。除上述时间外的早、晚班车各安排一辆班车,实际最大可乘坐容量为每趟22座。

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班车安排另行通知。

二、班车预约及乘坐管理

1. 调整预约和取消预约截止时间。为做好班车调配、消毒及司乘人员安排,周一早班车(7:00杭州-海宁)和周五晚班车(17:10海宁-杭州)的预约和取消预约截止时间调整到开行前一日的16时止,16时后停止班车预其它班次按正常时间预约和取消。

2. 乘车人员只限校区的教职工,只允许教职工为本人约车。

3. 从下周开始,将严格实行班车预约乘车制度,未经预约的老师不得乘车。

4. 乘车人员必须提前到站点等候有序排队,候车点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体温超过37.2℃或有其他可疑症状的乘车人员不允许上车。乘车过程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隔位就座。

视校区师生返岗返校实际情况,上述班车事项会及时调整与更新。

 

                                                          总务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