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校区餐饮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04/29/2020

根据浙江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安排的总体要求,结合校区实际,自2020年5月5日起,校区餐饮服务作出调整,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就餐地点、时间和方式

1.供餐地点:二楼餐厅。具体见附件:二楼就餐分布图。

2.供餐时间:早餐:7:00-9:00;中餐:11:00-13:00(教职工错峰就餐,其中:后勤人员:11:00-11:30,教职工:12:15-13:00),晚餐:16:30-18:30;全天候供餐:7:00-22:00。

3.供餐方式:早餐提供自选和套餐;中、晚餐和全天候供餐提供套餐。在控制人流情况下提供餐厅堂食,超过食堂就餐人数限制的建议外带套餐。

二、有关注意事项

1.出入设置。食堂二楼南门、北门各设出入口,其中南门为堂食出入口,北门为外带出入口。

2.出入管理。进入食堂前,请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食堂。

3.洗手消毒。提供有洗手液、免洗消毒液,餐前请洗手、消毒。

4.安全就餐。选餐时戴口罩、少交流,保持距离;就餐时低头吃、不聊天,分散同向就坐,快速就餐;餐毕后戴口罩,迅速离开。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以上餐饮服务方案如有调整将适时发布调整通知。

 

总务部

2020年4月29日

 

附:二楼就餐分布图

 

二楼就餐分布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