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组织开展系列专项安全检查的通知

05/12/2021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管控能力,持续维护校园安全形势稳定,决定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实验室安全以及工地安全生产等系列专项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安排

1.检查方式:校区安全稳定委员会各工作组重点检查,各单位在校区检查前组织自查。

2.校区检查时间:

(1)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年5月13日

(2)宿舍消防安全检查:2021年5月14日

(3)食品卫生安全检查:2021年5月20日

(4)工地安全生产检查:2021年5月22日

二、其他事项

1.各单位根据《2020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区域的实际情况进行安全自查,自查记录存档备查。

2.浙江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负责对校区楼宇公共区域、楼宇毛坯区域,配电房、消控室、泵房等重点部位,以及建筑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联系人: 潘宁武  87572227  ningwupan@intl.zju.edu.cn

 

国际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12日